• slider image 595
  • slider image 594
  • slider image 603
  • slider image 597
  • slider image 602
  • slider image 604
註冊註冊 忘記密碼忘記密碼
:::

文章列表

2019-12-24 學務 感謝 [杜漢玲]董事長 致贈本校小孩雪衣20件,讓孩子在寒冷的冬天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,特此感謝! (黃淑容 / 715 / 感恩的心)
2019-09-02 學務 校園危機處理小組工作要點 (李校長 / 360 / 法規公告)
2019-09-02 學務 校園危機事件處理辦法 (李校長 / 396 / 法規公告)
2019-02-25 學務 感謝久安國際有限公司致贈本校學生自然科學教材一批,讓孩子們藉以愛上自然、喜歡自然、提升自然學習成績,特此感謝。 (黃淑容 / 863 / 感恩的心)
2019-02-15 學務 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設立要點 (李校長 / 405 / 法規公告)
2018-12-21 學務 感謝秋櫻貿易有限公司贈送本校聖誕禮物一箱,於暖冬送來溫馨的祝福,讓孩子們沉浸在佳節的喜悅及暖暖的愛意,特此感謝。 (黃淑容 / 838 / 感恩的心)
2018-06-21 學務 暑假即將開始,有關暑假期間交通安全應注意之事項,請家長們多關心自身及孩子的安全並予以遵守,詳如說明。 (訪客 / 860 / 訊息公告)
2017-12-25 學務 感謝台灣愛心鞋盒協會暨基隆市碇內國小送來聖誕鞋盒,溫暖孩童的心,讓孩子們感受滿滿的愛,特此感謝。 (訪客 / 996 / 感恩的心)
2017-12-25 學務 感謝秋櫻貿易有限公司贈送敝校孩童聖誕禮物一批,在寒冷的冬天送來如聖誕老公公般的溫暖,特此感謝。 (訪客 / 924 / 感恩的心)
2017-11-27 學務 感謝美髮設計師蔡國鶯小姐11月24日蒞臨本校,為小朋友進行髮型義剪活動,讓孩童們頂上風光煥然一新、朝氣蓬勃,更顯孩童的天真可愛,特此感謝。 (訪客 / 898 / 感恩的心)
:::

http%3A%2F%2Fwww.gkps.hlc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tag_sn%3D5%26g2p%3D7

隨機小語

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,而是意志。

雨果

衛星雲圖

反霸凌

依據花蓮縣國民中小學學生轉學作業要點為前提,落實學生就學零拒絕。

檢舉專線:03-8781037#211。

12年國民基本教育

165防詐騙專區

防治藥物濫用資源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