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95
  • slider image 594
  • slider image 603
  • slider image 597
  • slider image 602
註冊註冊 忘記密碼忘記密碼
:::
訪客 - 訊息公告 | 2019-04-15 | 點閱數: 704

一、為提升環境保護認知,該署於本(108)年度4-6月份,配合4月22日地球日至6月5日世界環境日,辦理一系列環境季相關活動。其中「愛水導演」活動,邀集民眾前往該署歷年補助設置人工溼地或礫間處理設施等場域,徵集民眾創意影音作品呈現水環境亮點,並透過本署官方粉絲團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ENR.TW/)作後續活動宣傳及影音分享,讓全臺更多民眾了解推動河川污染整治20年嶄新水環境風貌。

二、「愛水導演」活動已於108年4月1日啟動,預計徵集民眾創意影音作品至6月5日,活動獎項豐富,參與對象不限社會人士,亦歡迎學生參與,以不同視角呈現水環境空間及水質改善的美。活動詳情可至該署官方網頁環境季活動專區(https://www.epa.gov.tw/ED/DB87892493A37485)及該署水保處粉絲團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waterTW/)查詢。

:::

http%3A%2F%2Fwww.gkps.hlc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388

隨機小語

與朋友在一起,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,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。

佚名

衛星雲圖

反霸凌

依據花蓮縣國民中小學學生轉學作業要點為前提,落實學生就學零拒絕。

檢舉專線:03-8781037#211。

12年國民基本教育

165防詐騙專區

防治藥物濫用資源網